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出處-網路圖庫)

想買房嗎?或是卑微一點的說,夢想過買房嗎?

根據時價登陸的資料顯示,台北市的平均房價,每坪都來到100萬大關;就連幾個較老舊的區域,例如萬華等,平均也都已超過70萬一坪。

也就是說,除非你有非常強大的爸媽,不然靠每個月的工資薪水,不吃不喝也要超過50年,才有一絲機會能夠擠進,大台北地區有房一族的行列。

那你也可以說,我不要買房,只租房總可以了吧?

根據經濟部的資料,2021年台灣的通膨率達到驚人的1.96%!許多民生物資都已悄悄漲價,等於以往40塊的蛋餅,以後可能要50塊才能吃的到了……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出處-網路圖庫)

決定當個專業躺平族,背後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?

捨棄夢想、擺脫慾望、在你放棄努力,躺平躲在被窩中,享受追劇的美好時;這個世界依然持續地往前,並貪婪的大口朵頤著,你的生活與未來。

 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由LEO老師提供)
 

該怎麼做呢?總還是有人投資理財有成啊!難道每個都有富爸爸富媽媽嗎?

深耕外匯市場,36歲就擁有房子、車子、資產累積八位數以上的LEO老師提到:「投資理財工具百百種,哪一種適合你?又該保持怎麼樣的心態?是否有找到可信任的團隊運作?種種因素將導致,你的最終結果是被詐騙光積蓄?或是邁向財富自由的康莊大道。」

 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由LEO老師提供)


投資理財,從自己百分之百掌控資金開始

無論是YTFB,或是親朋好友Line上,各式各樣的小道消息,幾乎都充斥著:「穩賺不賠、每月投資報酬率幾%、沒有經驗也可以賺大錢的懶人投資法….等。」但LEO老師卻持相反意見;任何一種投資都有可能獲利,只是把錢完全交付給別人操作的投資,代表你有很高的機率,直接跟你的錢說掰掰了!會有如此深刻的提醒,乃自於LEO老師的投資人生路,就是從相信朋友,把錢交給朋友運作,結果最後背債、信用破產….

「投資是項技術,代表它必須透過學習、練習、將知識內化成為,專屬於你自己獨特的運作模式後,才能對你產生幫助。所以投資沒有無腦懶人法,只要任何人宣稱把錢交給他,就可以無腦賺錢;那沒有例外,你就是他眼中,等待宰殺的大肥羊!」LEO老師再次慎重地提醒著。

 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由LEO老師提供)


外匯保證金進場門檻低,小資族也能輕鬆進場

比起台積電、聯發科、甚至是基本的台股五十,動輒需要幾十萬進場資金相比;LEO老師說只要你有500美金(相當於台幣一萬五千元),人人都可以投入這個龐大的國際投資市場。而且外匯市場,每年都有上兆美元的資金流通,不用怕資金小,而賺不到錢。

除此之外, 外匯保證金運用槓桿交易,讓許多小資族只需要投入小額資金,就能輕鬆的參與到市場交易,並有機會獲得不錯的獲利。然而這全都建立在交易者具備正確的觀念,以及穩健的風險控管的前提之下,Leo老師特別提醒「:交易初學者,不宜未經學習,就盲目的進入投資市場,甚至盲目投入大量資金。」

而要擁有正確的外匯投資觀念,勢必一定要能夠了解國際間經濟趨勢、走向;所以一定要研究各國目前的發展狀態。而這樣的學習與蒐集資訊,對於其他類型的投資,如台股五十、期貨、基金等。也都會有幫助。

 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由LEO老師提供)


投資獲利的背後,代表一定程度的風險,沒有穩賺不賠的生意!

雖然外匯保證金市場,擁有非常多的優勢;但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、也沒有穩賺不賠的生意。只要提到「投資」,就一定會伴隨著等比關係的風險;LEO老師分享過往經驗時提到:「以往有過,本來預計一個晚上過後,就能夠資產再次翻倍;我所要做的,就是睡上一個好覺,醒來算好錢出金,下午就能帶老婆去吃好料逛百貨。但沒想到一覺醒來,沒看到預計的獲利,只看到鏡中臉色鐵青的自己

市場變動速度飛快,大師級別的投資人,就算預測中80%外匯走向獲利;但也代表存在20%的風險,甚至是虧損。

 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由LEO老師提供)


找到好的團隊夥伴,勝比單打獨鬥!

活用每位夥伴的資源,你將擁有的多倍的耕耘與收穫!

與一般市面上的老師不同,LEO老師非常強調投資時的團隊合作。當一個人分析市場、進場點與走向時,難免會有盲點或被情緒干擾;但當一群值得信任、且熟悉彼此與技術的團隊夥伴一起運作時,可以彼此提醒、綜合想法,並做出最佳的結論。

那怕是錯,都有人陪著你一起錯!

 

找到你的外匯鈔能力!-許志騰(LEO)老師

(圖片由LEO老師提供)


持續練習與修正,才是投資路上的唯一真理

所以LEO老師習慣帶領,每一批上完課程的學生們,排定每周一個固定的時間,彼此討論、實戰練習;為的就是透過團隊合作,降低因個人因素所導致的判斷錯誤,與虧損。

持續學習、成長,投資的路上沒有捷徑

投資市場的原始組成,還是要回到人的思想與互動;所以投資市場的本質,本就不可能一成不變、也不可能只抱著死板的一招半式,就能永遠穩定獲利。假使想要透過投資理財、擁有一定的資產,來成就自己的夢想,勢必要不斷的學習、改變、成長,順應市場的變化做調整。

但人有惰性、會疲憊、會挫折、會想放棄,這也都是必然發生的障礙困境;但只要能有一群夥伴,彼此扶持、支持,以及有一位睿智的教練,在投資的路上,不斷的給予意見、技術,就算是一般的市井小民,也能有機會谷底翻身、掌握人生、築夢踏實。

這,也是LEO老師此生最大的夢想:幫助一群人,透過投資、經營外匯市場,來達成財富自由的實境。只要你對自己有所期許、對於生活有所期盼,都歡迎你一同加入LEO老師的團隊!

《外匯鈔能力》

課程介紹網站:https://fxmsgl.com/

外匯鈔能力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xleo1688

聯絡信箱:fxgoldlion@gmail.com